Promat受邀出席ICBR會議 (International Congress for Battery Recycling)

Promat受邀出席ICBR會議 (International Congress for Battery Recycling)

 

Promat參加了今年9月6日至8日國際電池回收大會(ICBR),地點在西班牙瓦倫西亞。Promat將出席ICBR

由於鋰電池回收廠中火災的迫切問題,這個活動對Promat來說是一個重要的機會。保險公司對這個問題非常重視,而Promat對於提供有效的解決方案來應對行業挑戰充滿信心。

 

在2023年的ICBR上,Promat將展示其尖端解決方案,重點放在對於儲存報廢(EoL)鋰離子電池的防火保護。由於歐盟──尤其是荷蘭的法規預計將為該行業設立一個標杆,Promat為客製化容器提供的被動防火保護,包括牆壁和門,完美符合這些需求。這些解決方案也用於防止電池儲能系統(BESS)發生火災。Promat相信這些貢獻將產生積極影響,確保鋰離子電池回收行業更安全的運營和火災風險的減少。

 

Promat經過測試和認證(EIC 62619和UL 1973)的輕型被動防火保護和防爆解決方案是防止火災擴散、限制煙霧和氣體擴散以及減少爆炸影響的最有效方式。通過分享我們的專業知識和解決方案,Promat的目標是對於鋰離子電池回收廠的火災安全這一關鍵問題的討論和發展做出顯著的貢獻。

 

在這個活動期間,Promat希望能夠與來自不同領域的重要行業參與者、研究人員和專家建立聯繫。這些包括鋰離子電池回收廠、運輸鋰離子電池箱製造商、客製化容器生產商,以及在各種應用中使用鋰離子電池的製造商,如電動車(EV)、插電式混合動力車(PhEV)、電動自行車等等。

Promat的目標是在這個重要領域中促進安全、永續性和進步,同時與其他行業利益相關者建立有價值的聯繫。

選擇Promat作為您的合作夥伴,一起建立一個安全和永續的世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