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普渼登

關於普渼登 | 關於我們

  • About us

    關於我們

    普渼登實業創立於2001年,成立至今近22年,成立初期代理歐洲防火建材為主要業務,獨家代理了比利時大型建材ETEX集團品牌 – PROMAT®,主要產品為建築防火系統相關的所有產品,是全球公認被動式防火領域的領導品牌。在防火領域鑽研多年後,完成了數百項包括核四、臺北流行音樂中心、臺大醫院、臺北火車站、台積電、台北藝術中心、衛武營、浮洲合宜住宅 (37棟)、基隆城上城 (11棟) 、華邦等大型企事業單位及住宅防火工程。

    普渼登在防火領域逐步成熟後,先後取得了多項國際頂級建材的台灣獨家代理權(法國SOPREMA®、新加坡UNISEAL®、挪威KEBONY®、奧地利MAFI®),通過嚴格的人員進修與產品認證,陸續將產品線拓展到隔音、綠化、防水、原木地板等多種建材領域,並能夠為客戶量身打造高品質綠色建材建築。

    經過多年努力,普渼登在隔音領域逐年成熟,旗下PROMASOUND 4+2 樓板隔音卷材為業內率先獲得綠建材標章及內政部新工法雙項認可。2020年隨著台灣分戶樓板隔音法規研擬定案在即,普渼登已與衆多合作夥伴完成多項頂級樓板隔音工程,并能夠在法規實施日期之前,幫助相關業內瞭解與熟悉專業的工法流程與品質管理。

    未來普渼登期許自己能夠持續作為高性能建材業行業的領導品牌,
    協助台灣優秀建商打造最理想住宅,給台灣人民安全舒適的居住空間。

TOP